晴時多雲

少棒》全國TOTO盃高雄逆轉桃園奪冠 取得亞洲盃台灣代表權

2022/05/11 17:11

全國TOTO盃少棒賽今在台南國際棒球場進行冠軍戰,高雄市隊以7比6擊敗桃園市隊奪冠,並取得亞洲盃台灣代表權。(圖教育局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全國TOTO盃少棒賽今在台南國際棒球場進行冠軍戰,高雄市隊前3局掛蛋,於第4局對桃園市隊急起直追,戰至7局上6比6平手,最後7局下以一支再見安打逆轉勝,終場高雄市隊以7比6擊敗桃園市隊,取得出賽亞洲盃台灣代表權。

高雄市隊由高雄各國小棒球隊組成,有苓雅區中正國小、岡山壽天國小、鼓山國小與忠孝國小等,實力堅強,是繼2016、2018後,再度奪下TOTO盃少棒賽冠軍。

中正國小有9名小將參與高雄市隊;校長吳軒銘說,隊員們努力爭取勝利令他感動,尤其今冠軍戰在落後下,仍能逆轉戰局,展現不放棄的精神。他希望隊員保持戰力到亞洲盃,之後再打到世界盃,為台灣爭取榮耀。

高雄市隊於今年全國TOTO盃少棒賽一路過關斬將,昨四強戰與台中市隊交手,高雄市隊敲出10支安打,以10比0擊敗台中市隊;今天冠軍戰,前3局掛零,第4局一口氣拿得5分,到第7局上雙方6比6打平。最後7局下,鼓山國小小將邱孝佑,在2、3壘有人,適時揮出安打攻下1分,終場高雄市隊以7比6擊敗桃園市隊。

高雄市隊忠孝國小姜晉堯,主投6局,成功穩住對手炮火,獲選投手獎,壽天國小孔皓寧獲選MVP,總教練尤伸評獲頒教練獎。

全國TOTO盃少棒賽今在台南國際棒球場進行冠軍戰,高雄市隊以7比6擊敗桃園市隊奪冠,並取得亞洲盃台灣代表權。(圖教育局提供)

忠孝國小姜晉堯,主投6局,成功穩住對手炮火,獲選投手獎。(圖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