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希望不只是支援 19歲「重裝坦克」李展毅發豪語

2022/05/11 17:35

李展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19名本土球員確診,今天確定無法在桃園球場龍猿戰中亮相,味全拉上許多二軍選手上來,包括19歲小將「重裝坦克」李展毅,此役在板凳待命,有機會完成一軍初登場。

李展毅去年從大理高中畢業投入選秀,味全以第3輪指名選入,簽約金330萬元,他原為捕手,一進入味全,教練團就規劃他守一壘,蹲捕只是客串性質,身高188公分、體重115公斤,身形魁武,被看好未來成為球隊主力重砲手。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和去年相較,今年李展毅擊球飛行距離更遠,選球還OK,只是還不夠穩定,來到球隊守一壘為主,如果其他捕手有狀況,他也可以支援蹲捕。

李展毅說,由於今年是個人第一個完整球季,一開始容易受影響,在乎「不必要在乎」的東西,調整得不順利,開季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專注在二軍比賽。

李展毅透露,之前葉總就告訴他,如果球隊遇到傷兵或疫情臨時狀況,他就有可能上一軍,所以這次上來自己已有心理準備,「希望不只是支援,在一軍待愈久愈好。」

本季李展毅在二軍出賽15場,47打數敲10安,打擊率2成13,另有1轟、9分打點,守備方面,他在二軍守一壘9場,有1次失誤,總計蹲捕3場、7局,對手沒有發動盜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