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代班投手挨「左打版」倫登全壘打 菲利普斯一開始竟不知

2022/05/11 17:53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隊12:0擊敗光芒,焦點除了22歲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投出隊史最年輕無安打比賽,8局下天使隊右打者倫登(Anthony Rendon)面對光芒野手代班的投手菲利普斯(Brett Phillips),生涯首次以左打站上打擊區,卻扛出一發兩分砲,賽後更引起熱議。

菲利普斯此役攻守兩端都當「配角」,9局代班投手消化局數,竟被右打者倫登以左打擊出一發全壘打。倫登站上左打打擊區時,脛骨護具還穿在原本右打時該穿的左腿上,只看兩球就開轟。天使隊總教練梅登透露,倫登在賽前練打時,偶爾會因為好玩而站在左打打擊區揮擊,對他來說倒並非完全是新鮮事。

賽後,倫登被記者問起那支全壘打,他以不想搶走小老弟鋒頭為由,未對自己當下的臨時起意發表太多評論。苦主菲利普斯則說:「老實說,我是在他繞回本壘時,看到背後的名字,我才知道打者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