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先發對決光芒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5/12 06:59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光芒對上天使,光芒將派出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對決大谷翔平,大谷目前先發已拿下2連勝,本場比賽大谷能否延續連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公鹿對決塞爾提克,目前雙方戰成2勝2敗平手,哪一隊能拿下關鍵第五戰呢?第二場是勇士對決灰熊,目前勇士拿下3勝1敗領先,灰熊在少了莫蘭特(Ja Morant)的情況下能否延長戰局呢?別忘了收看比賽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味全龍將派出布里悍對決小將林子崴,第二場則是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悍將將派出陳仕朋對決統一胡智為,喜愛中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MLB

07:00 光芒@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00 G5 公鹿@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G5 勇士@灰熊 ELEVEN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2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