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次在地主球迷面前登板 教士右投綁「雙馬尾辮子」超吸睛

2022/05/11 18:35

克萊文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今迎來本季第2次先發,主投4.1局失掉2分自責分,不過今天最受矚目的是他的髮型。

克萊文傑經歷韌帶置換手術後,相隔兩年重返大聯盟投手丘,本季初登場面對老東家守護者4.2局失3分、飆出4次三振,無關勝負。

今在主場面對小熊,克萊文傑一樣沒能投滿5局,球隊終場以5:4險勝,他一樣無關勝敗,而今綁著雙馬尾辮子頭亮相也格外引人矚目。

克萊文傑在2年前被交易到教士後曾在主場登板3場,不過當時因疫情未開放球迷進場,因此今天算是他首度在聖地牙哥球迷面前獻技,「上場後感受到的球迷歡呼聲比在休息室還要大聲,這是我還沒有過的經驗,感謝現在有這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