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拉上二軍14人 「疫情隔離遞補名單」看這裡

2022/05/11 18:37

味全龍染疫風暴造成19名一軍本土球員確診,被列入「疫情隔離名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染疫風暴造成19名一軍本土球員確診,被列入「疫情隔離名單」,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味全以一軍原有8名本土球員,搭配3名洋將鋼龍、龍德力、伍鐸,再從二軍拉上14名選手,補足一軍登錄25人名額,明天先發洋投布里悍為不上場登錄球員。

復賽前,味全一軍原有8名本土球員包括投手陳明軒,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內野手林智勝、劉基鴻、吳東融、林威廷,外野手邱辰、陳品捷。

由於一軍主力確診者眾,今天味全從二軍拉上來比賽的14名本土球員,包括投手羅國華、游宗儒、蔡明憲、陳良志、呂偉晟、趙璟榮、黃東淯,捕手李展毅、魏全,內野手曾傳昇、王順和,外野手曾陶鎔、董秉軒、洪瑋漢。

今天稍早聯盟解釋,味全確診球員無法在一軍出賽,從二軍拉上來比賽的選手列入「疫情隔離遞補名單」,除非目前一軍這一批球員有人確診或密切接觸者被匡列,否則不能任意更動升降。

味全龍染疫後首度復賽。(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疫情隔離遞補名單」 總計14人,螢光筆所劃之14人,以紅線標註的布里悍,為明天先發隨隊人員。(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