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球連發最速153公里 張奕重返一軍首戰無失分

2022/05/11 20:46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歐力士的台灣投手張奕在本月8日重返一軍,在牛棚待命2場後,今天對戰日本火腿才再度於一軍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飆出153公里的火球,歐力士終場以2:5不敵火腿,近9戰吞下8敗。

張奕在6局下接替先發洋投瓦格斯派克(Jacob Waguespack)的投球,一上來先讓宇佐見真吾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接著被松本剛敲出右外野安打,歐力士右外野手野口智哉出現守備失誤,讓松本一路奔上三壘,張奕隨後保送了清宮幸太郎,所幸他三振掉野村佑希,成功化解一三壘得圈有人的失分危機。

張奕此役後援1局用24球,其中有7球都至少飆破150公里,最快球速為153公里,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從3.86下修至3.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