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老東家中斷台南球場連勝 泰迪點名陳傑憲和邱智呈難對付

2022/05/11 18:37

泰迪。(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今年轉投中信兄弟的洋投泰迪昨天重返台南球場,對老東家統一獅先發5.1局失5分吞敗,台南球場9連勝終止。泰迪點名陳傑憲和邱智呈不好對付,也誓言下次回台南要討回顏面。

泰迪效力統一期間在台南出賽10場戰績9勝0敗,防禦率1.47,昨天賽前還到統一休息室打招呼。泰迪表示:「我真的很愛他們,即使不同隊了還是很好的朋友。」

好朋友上場還是明算帳,統一一開賽前3棒依序擊出一、二、三壘打,把泰迪打得措手不及。泰迪表示,雖然被安打不多,但是前隊友們串連得很好,還有關鍵的長打,其中陳傑憲最難解決,還有新人邱智呈,他的打擊策略很好。

泰迪表示,連勝紀錄遲早會被中斷,但是下次再回台南,一定會全力防止自己再輸球。

陳傑憲。(資料照)

邱智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