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美日同天出現無安打比賽 軟銀東浜巨27上27下鎖死西武

2022/05/11 2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職和日職同日出現無安打比賽,軟銀強投東浜巨今天對戰西武完投完封,沒被敲出安打,只讓對手靠2次保送上壘,軟銀終場2:0贏球,東浜也成為本季自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完全比賽之後,第2位達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31歲的東浜巨此役投得威風八面,27上27下,連續解決14名打者,雖然分別在第2局和第5局,保送了西武中心打者山川穗高和中村剛也,但他都讓下一棒敲出雙殺打,瞬間化解對方攻勢。隊友在3局下給予火力支援,今宮健太和柳田悠岐連續敲安進帳2分,東浜巨完投完封壓制西武打線,軟銀終場以2:0贏球,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

東浜巨今天完投9局用97球,無安打無失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保送,勇奪本季第4勝,這是他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也是日職第96場,史上第84位完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成為隊史第3人,上一次無安打比賽是千賀滉大於2019年9月6日對戰羅德所締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