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比較韓職、中職防疫措施 來聽布里悍怎麼說

2022/05/11 20:23

味全龍投手布里悍。(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今天復賽首戰對樂天桃猿,推出洋投鋼龍先發,明天再戰桃猿由洋投布里悍先發,雖然久未實戰投球,不過布里悍說,延賽對先發投手而言是好事,這段期間按表操課,嘗試不一樣球路。

今年布里悍帶著妻小一家6口來台,剛到台灣時他的大女兒被檢測出陽性反應,當時布里悍解釋,大女兒其實是偽陽性,在醫院待2、3天,經過反覆檢測,證實是陰性即出院,隨即進行隔離程序,並完成「14+7」出關。

近期台灣疫情大爆發,今天賽前布里悍表示,目前家人很健康,很開心在台灣,並不擔心這波疫情,前年爆發疫情至今,大家也比較知道如何去應對。

布里悍去年返美,談到當地狀況,他透露,美國雖然仍有人確診,但為了經濟因素,目前已適度開放,不是每個人會戴口罩,他在台灣入境隨俗,還是會戴口罩,相信未來台灣能恢復正常生活。

布里悍去年效力味全,季中離隊加盟韓職英雄隊,當時南韓也曾爆發疫情,不過並未延賽,今年重返味全,他認為,韓職與中職球團防疫作措施差不多,都希望能抑制疫情擴大,縮短選手歸隊期程,確保球員健康,而且,現在遇到病毒也不像之前那麼強烈,這波疫情味全球團處理得宜,能讓選手確保身體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