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奏捷 海布隆紅土強勢晉8

2022/05/11 20:27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遠征德國的「夜市球王」曾俊欣,ATP海布隆男網挑戰賽開胡之後,台將第5種子乘勝追擊,6:1、6:2輕取會外賽殺入的地主同梯史奎爾(Henri Squire),連闖2關安抵紅土8強。

結束捷克行程,曾俊欣本週轉戰日耳曼再出發,初登場直落2解決美國艾斯科維度(Ernesto Escobedo),次輪面對世界男單排名353的東道主黑馬,「夜市球王」底線手感發燙,第3、5、7局接連突破,只讓對手保住第1個發球局,一口氣橫掃6局先馳得盤。儘管史奎爾次盤反撲,率先破發連下2局,擅長紅土作戰的曾俊欣很快回穩滅火,再度3破壓制、倒趕6局後來居上,總計只花1小時速戰速決,強勢直落2關門。

年僅20歲的曾俊欣,本週最新排行116,續寫職業生涯新高,也穩居台灣男單一哥,將與哥倫比亞第3種子蓋倫(Daniel Elahi Galan)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