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開刀復健非常煎熬 味全的魏全破繭而出

2022/05/11 20:51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19名一軍本土球員確診,被列入「疫情隔離名單」,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味全以一軍原有8名本土球員,搭配3名洋將鋼龍、龍德力、伍鐸,再從二軍拉上14名選手,這14人則被列入「疫情隔離遞補名單」。

14人「疫情隔離遞補名單」包括投手羅國華、游宗儒、蔡明憲、陳良志、呂偉晟、趙璟榮、黃東淯,捕手李展毅、魏全,內野手曾傳昇、王順和,外野手曾陶鎔、董秉軒、洪瑋漢。

其中,24歲捕手魏全,因其姓名諧音「味全」廣為球迷所知,魏全加盟味全被視為「天作之合」。2019年選秀味全第32指名選入魏全,也是當年選秀最後一位被指名選手,無奈去年1月28日因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動刀,季末復出。

本季魏全在二軍出賽13場,打擊率2成07,盜壘阻殺率0.444,由於3名一軍捕手林辰勳、劉時豪、蔣少宏都被列入「疫情隔離名單」,只剩吉力吉撈蹲捕,加上19歲的李展毅以一壘手為主,魏全大有機會上場擔任捕手,如果近期他在一軍初登場,將是中職史上選秀最末順位出賽選手。

「去年開刀復建很煎熬!」魏全表示,當時非常希望傷勢痊癒,盡快為球隊做出貢獻,現在機會來就要把握;對於自己名字的「諧音梗」,他笑說,「剛進職棒還滿常聽到的,現在就沒什麼聽到了。」 魏全畢業於高苑工商、北市大,他和李凱威、申皓瑋、許峻暘是高中同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