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臨危受命6.2局好投 吳哲源奪生涯先發首勝

2022/05/11 21:41

兄弟吳哲源。(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臨危受命的中信兄弟吳哲源投出6.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以4:2擊敗統一獅,吳哲源拿下職棒生涯6年來的第1場先發勝,中信終止2連敗,戰績重回排名第2。

中信今天原定由呂彥青先發,賽前快篩陽性而改由吳哲源先發,雖然是緊急登板,吳哲源有效壓制統一攻勢,局數和投97球都創生涯新高。

吳哲源被擊出5支安打,沒有四壞球,前6局只被上過1次得點圈,第4局1出局後被陳傑憲擊出三壘打,仍力保不失分,直到第7局2出局後被羅暐捷轟出2分砲而退場。

羅暐捷2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陳文杰第1局擊出三壘打,並靠著統一回傳失誤先馳得點,第3局陳文杰再度建功,安打送回二壘上的王威晨,中信取得2:0領先。

陳文杰首局因外野手失誤回本壘得分。(記者李惠洲攝)

第4局中信張志豪、杜家明和陳子豪連續安打再下一城,在領先3分時強迫取分成功,將比數拉開到4:0。

兄弟拿下勝利。(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