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呂彥青快篩陽性點名他先發 吳哲源表現超乎林桑預期

2022/05/11 22:19

兄弟吳哲源。(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原定今天先發的中信兄弟呂彥青,賽前快篩陽性後就點名吳哲源接替他先發,吳哲源以超乎總教練林威助預期的6.2局失2分,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賽後也從終結者李振昌手中接過極具紀念性的比賽球。

吳哲源表示:「呂彥青快篩陽性就跟我說『今天你先發啦!』我說等我驗過再說,結果陰性當下其實滿興奮的,因為難得有機會先發,雖然很臨時,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好了,就照之前的經驗去投,能拿下勝投非常興奮,畢竟這一路走來很辛苦,感謝教練給我機會,更要證明給教練看。」

吳哲源前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第7局一上場被林子豪安打,雖然再連拿2個出局數,全場的第97球被羅暐捷轟出2分砲而退場。

吳哲源表示,第7局真的沒力了,對羅暐捷投到1好3壞球,不想保送而正面對決,當時的想法是保送的話,下一棒全壘打就只差1分,寧可在這一棒對決,也感謝牛棚守住2分的領先。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吳哲源表現比預期還要好,雖然沒有設定局數,想說可能5局就要換投,但是吳哲源因為控球好,用球非常精簡,一路投進第7局,給了球隊贏球的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