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拿勝投照奪MVP 王溢正被自己「速球」嚇到了

2022/05/11 22:54

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樂天桃猿8局下靠6安、6次四死球,單局灌進9分,最終就以10:1擊敗味全龍。

桃猿左投王溢正先發6局被敲5安、飆7K,失1分為非責失無關勝敗,繳優質先發獲選單場MVP,王躍霖中繼2局無失分奪勝投,曾總表示,王躍霖這兩局投球擋住對方攻勢很關鍵。

上次王溢正出賽已是4月30日,他說,很久沒比賽,開賽還在抓感覺,所以很謹慎,這場整體投球很滿意,「以前投球前我會設定目標,今天面對打者就是一個、一個抓。」

王溢正本季先發、中繼兩頭跑,拿下2勝,防禦率和每局被上壘率都是亮眼的0.92,接下來比較希望投先發還是中繼,他強調,只要球隊需要他承擔哪項責任,都會想盡辦法接下來。

上次王溢正先發最快球速僅139公里,今天最快球速來到144公里,而且是在他投出本場個人最後一球,將劉基鴻三振出局。

王溢正表示,速度有回來,之前球速都不到140公里,今天比賽中他有看到最快球速144公里,能投出這樣的球速,自己感到滿訝異的,「球速回升,可能跟我太久沒比賽有關係。」

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