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隊分數都我打!「托天子」開轟灌5分打點 洋基收3連勝(影音)

2022/05/12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生涯首發再見轟贏球,今日托瑞斯(Gleyber Torres)延續球隊的煙火秀,敲出1發3分砲,終場條紋軍以5:3擊敗藍鳥,收下3連勝。

洋基首局雖被先馳得點,4下托瑞斯一棒建功,敲出3分砲幫助球隊以3:1逆轉,也成為本場比賽勝利打點。

托瑞斯。(USA TODAY Sports)

藍鳥6上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但下半局洋基馬上還以顏色,這回又是托瑞斯建功,他把握二三壘有人機會,敲出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9上洋基派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上演小劇場失掉1分,不過沒讓危機擴大,成功守住勝利。

托瑞斯今日4打數敲2安,5分打點打下球隊全部分數,成為大功臣,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5.1局失2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收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