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本季表現一般 3屆明星游擊手將被交易?

2022/05/12 09:05

柏格茲有可能被紅襪交易出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在休賽季未與紅襪簽下新的延長合約,反而以6年1億4000萬(約39.7億台幣)簽下史托利(Trevor Story),近期聯盟也開始傳出柏格茲有可能被交易的風聲。

根據大聯盟高階主管的匿名統計指出,柏格茲是今年交易大限前最受歡迎的球員,他目前正在跑一張6年1.2億美元合約直到2025年,當中還有2026年的共同選擇權,不過今年休賽季可以選擇跳出合約。根據先前報導指出,紅襪與柏格茲在去年休賽季曾談論過延長合約事宜,不過由於有著1億美元的落差,最終沒有談成。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認為,若紅襪本季戰績在交易大限前都沒有起色,那麼交易柏格茲的機率就會大幅上升,而紅雀是他認為適合獲得柏格茲的球隊,本季紅雀的游擊手德容(Paul DeJong)表現不佳,攻擊指數僅0.455是國聯最差,且在先前已經被球隊下放3A。

由於紅襪簽下史托利,因此就算柏格茲離開,原本就是游擊手的史托利就能馬上填補游擊空缺,不過尷尬的是,史托利雖然好不容易在今天敲出本季首轟,但他的表現依舊相當糟糕,打擊率僅2成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