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6局優質先發! 展超狂快腿跑出內野安再盜壘

2022/05/12 10:03

大谷翔平6局失1分優質先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日先發對陣光芒,主投6局5K僅失1分,連續兩場投出優質先發不過無關勝敗,打擊上展現快腿,敲出內野安打還跑出本季第5次盜壘成功,投打跑皆有發揮,延長賽光芒以4:2擊敗天使。

大谷翔平首局投出3上3下,第二局2出局後他投出一顆偏高的指叉球,直接被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這也是他生涯指叉球被敲的第二發全壘打,上一次他指叉球挨轟也是投到偏高的位置。

大谷翔平3局面臨控球問題,1出局後連續投出2個保送面臨失分危機,好在他及時回穩,先讓法蘭柯(Wander Franco)敲左外野軟弱飛球出局,再對崔志萬投出本場首次三振化解危機。

接下來大谷翔平連續解決5名打者才被敲安,但安然度過第五局,第六局他投出3上3下,最後連飆2K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總計大谷翔平用92球投完6局,飆出5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只被打2支安打,但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是自責分,防禦率2.78,繼首戰後,本季防禦率首度降到3以下。

打擊方面,大谷翔平前三打席都敲出滾地球,一、三打席都出局,在第二打席靠快腿跑出內野安打,隨後跑出本季第5次盜壘成功。第四打席大谷翔平在壘上有人時被三振出局無緣助隊超前。總計大谷4打數1安打,打擊率下滑到2成58。

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5次盜壘成功。(USA TODAY Sports)

光芒隊的年輕強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今天表現更好,主投7局被打3支安打,狂飆11次三振,僅投出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2.52。

麥克拉納漢7局狂飆11K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光芒在首局靠基爾梅爾的全壘打打下1分後,8上又靠著滾地球拿下1分保險分,想不到8下派出基特里奇(Andrew Kittredge),竟被代打的沃德(Tyler Ward)敲出追平兩分彈,兩隊9局打完以2:2平手。

延長賽天使左投路普(Aaron Loup),但他未能守住分數失掉2分,下局天使無功而返,終場光芒就以4:2,在被無安打比賽後復仇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