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世錦賽》林郁婷進場前做爆紅動作 強勢挺進16強

2022/05/12 09:17

林郁婷。(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開戰,台灣女將林郁婷在進場前還做出近日網紅掀起旋風的爆紅動作,在女子57公斤級次輪以5:0完封塔克吉選手薩瑪多娃(Mijgona Samadova),強勢挺進16強。

在去年東京奧運結束後,林郁婷就在國內不斷訓練跟調整心態,如今,睽違9個月再度重返國際賽,她表示,首戰對上法國選手絲里琳(Grosy Sthelyne)時還在調整狀態,在距離拿捏沒有抓得很好,不過並無影響結果,她最後還是以4:1取勝。

林郁婷在次輪進場前還做出網紅阿翰在「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影片中爆紅的降落動作,而她站上場後也展現十足宰制力,以5:0力壓對手,下一場將對上南韓女將林愛智。

至於東奧銅牌、上屆世錦賽金牌的黃筱雯,今將在54公斤級首輪登場,對手為羅馬尼亞的佩瑞約克(Lacramioara Perijo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