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氣!藍鳥重砲小葛雷諾吞K沒建功 怪力斷棒洩憤(影音)

2022/05/12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以3:5不敵洋基,比賽中發生一段插曲,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5上被三振後,氣到把球棒折斷,引起熱議。

事情發生在5局上半,藍鳥2出局攻佔二壘,輪到小葛雷諾上場,最終他被一顆89.8英哩外角卡特球三振,成為該局第三出局數,小葛雷諾氣到先把球棒用力砸在地上,之後再用腿折斷球棒,相當氣憤自己沒打好。小葛雷諾單場4打數敲1安,賽後打擊率0.286。

小葛雷諾。(美聯社)

藍鳥近期吞下4連敗,得點圈有人時貧打是主因,以今日為例,當藍鳥攻佔得分位置時,球隊打擊7支0,陷入困境。

藍鳥「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受訪指出:「我們需要放慢一些腳步,欲速則不達,放慢腳步、做好自己,球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時間來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