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是勇士? 3節沒打完就狂輸沒莫蘭特的灰熊超過50分

2022/05/12 11:40

柯瑞。(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聽牌的勇士,今天在灰熊主場力拚關門,即便對方主將莫蘭特(Ja Morant)因傷缺陣,但勇士全隊打得荒腔走板,3節打完被對手取得超過50分的領先。

系列賽以1:3落後在淘汰邊緣的灰熊,今天有備而來,開局隨即取的領先,上半場打完全隊拿下77分,創下隊史季後賽半場最多得分紀錄,也取得27分的大幅領先,而勇士半場丟77分,則是隊史第2慘的紀錄。

下半場勇士還是沒能回神,單節只拿下17分,讓灰熊取得超過50分的領先。前3節打完勇士僅有2人得分上雙,K.湯普森進帳19分、柯瑞拿下14分;反倒是灰熊火力全開,3人得分超過20分,傑克森、瓊斯和貝恩皆進帳2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