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雨而生的罕見紀錄! 雙城菜鳥「一球未投」完成初登板

2022/05/12 12:23

雙城與太空人之戰因雨延賽,也讓卡諾締造罕見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28歲古巴菜鳥卡諾(Yennier Cano),完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初登板,因為他上場後一球都沒有投,比賽就因雨中斷。

雙城今日與太空人的比賽,雙城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投3局就被太空人打者亂棒打退,失掉5分下場,雙城在第四局打算派出他們剛執行合約的菜鳥投手卡諾,然而就在卡諾站上投手丘投出第一顆球前,一道閃電落下來,隨即球場也開始下雨,雙城因此將比賽延遲。

此時就出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因為球隊已經正式宣布卡諾是下一任投手,且被計算至系統當中,根據數據網站《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今天卡諾就會在一球未投的情況下,完成他職業生涯的初登板。

卡諾成為史上第二個初登板完全沒有面對任何一名打者的球員。(圖片取自推特)

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就目前而言,歷史上僅有另一個人與卡諾一樣,在沒有面對任何一名打者的情況下完成生涯初登板,上一人是楊特(Larry Yount),他在1971年9月15日原本要為太空人先發初登板,但他在熱身時受傷因此沒有登板,更慘的是,這就是他球員生涯唯一一場大聯盟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