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度贏到55分!灰熊痛宰勇士系列賽扳回一城

2022/05/12 12:11

勇士隊今天慘敗給灰熊。(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聽牌的勇士,今天在灰熊主場力拚關門,但全隊打得荒腔走板,下半場一度落後灰熊多達55分,最終以95:134慘敗,讓灰熊以2:3扳回一城。

系列賽以1:3在淘汰邊緣的灰熊,今天有備而來,開局隨即取的領先。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前役三分球7投0中,今天首節投進2顆三分球,助隊緊咬灰熊,不過勇士在第2節失誤連連,讓灰熊將領先擴大到超過20分。

灰熊的強悍的防守讓勇士上半場出現14次失誤,且把握禁區的攻擊,上半場共拿下77分,也是他們隊史在季後賽半場最多得分紀錄,領先27分也是隊史最多。

勇士在下半場還是沒能回神,第3節還沒打完,灰熊就取得55分的大幅領先,也把勇士主力打退場,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

灰熊輕取勇士,系列賽將進入G6。(法新社)

灰熊今團隊命中率47.5%,全隊投進18顆三分球創隊史季後賽紀錄,7人得分上雙,巴恩(Desmond Bane)、瓊斯(Tyus Jones)、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皆拿下21分。

勇士團隊命中率45%其實不算太差,但全隊多達22次失誤,加上防守沒能有效發揮,種下敗因。湯普森進帳全隊最高19分,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進帳次高17分,柯瑞挹注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