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昨擊敗球后山口茜! 印尼世界排名333小將今讓何冰嬌苦戰

2022/05/12 14:31

印尼18歲小將帕拉西絲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今日舉行8強戰,印尼以0:3不敵中國遭淘汰,但昨日上演驚奇的18歲小將帕拉西絲塔(Bilqis Prasista)再度繳出好表現,與何冰嬌大戰3局才以21:19、18:21、7:21落敗。

印尼今日第一點女單,不敵中國打頭陣的一姐陳雨菲,第二點女雙也輸給東奧女雙銀牌陳清晨/賈一凡,被0:2聽牌。

印尼第三點女單,派出世界排名333的小將帕拉西絲塔,她在昨日直落二擊敗世界球后山口茜,大爆冷門引起外界關注。

何冰嬌大戰3局擊敗印尼18歲小將帕拉西絲塔。(歐新社)

今日帕拉西絲塔延續好表現,碰上世界排名第9的何冰嬌,首局一度以17:12領先,雖然之後被追成19:19,但關鍵時刻她連下2分,搶下首局。

第二局,何冰嬌攻勢凌厲,先以11:6進入技術暫停,之後帕拉西絲塔急起直追,縮小成17:18落後,仍舊功虧一簣被扳回一城。

決勝局,帕拉西絲塔氣力放盡,一路被何冰嬌壓著打,技術暫停後仍沒有太大起色,最終兩人整場打了56分鐘,由何冰嬌獲勝。

中國3:0淘汰印尼,拿到4強門票,明日對手是印度與泰國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