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等了16個月的2連勝! 瓦林卡將對上球王喬帥

2022/05/12 14:03

瓦林卡。(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一場拿下睽違15個月後的首勝,37歲瑞士老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今天再以7:6(8)、3:6、6:4險勝塞爾維亞選手捷雷(Laslo Djere),羅馬名人賽16強將對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也是兩人自2015年法網決賽後首度在紅土賽場交手。

擁有3座大滿貫冠軍在手的瓦林卡,世界排名曾高居第3,但因傷勢影響已掉至361名,現在想贏一場比賽都非易事,而今天他又苦戰3盤才艱辛收勝,而這也是他去年1月以來,等了16個之久的首次2連勝。

瓦林卡將與喬科維奇碰頭,這是兩人生涯第26次交鋒,喬帥過去交手紀錄以19勝占上風,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前次碰頭是2015年法網決賽,當時瓦林卡就是擊敗喬帥拿下生涯第2座大滿貫冠軍。

只不過,兩人現在排名有不小差距,瓦林卡也務實地說,雖然自己各方面都未在理想水準,他很清楚這將會是一大挑戰,但他認為,這會是一場有趣的比賽,而他自己也需要一些高強度比賽刺激,敦促自己不斷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