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戴資穎盤踞世界第一很久...」 新球后山口茜點出致勝原因

2022/05/12 17:51

戴資穎今天在優霸盃8強戰女單第一點不敵山口茜。(歐新社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6冠的日本女團今日在優霸盃8強戰擊敗台灣女團,讓對手連4屆止步8強,新科世界球后山口茜在「前後任球后對決」中擊敗台灣一姐戴資穎。山口茜賽後點出贏球原因,「今天的擊球並沒有遲疑,失誤也減少了許多。」

山口茜今天在女單第一點,鏖戰三局21:10、19:21、21:19險勝戴資穎,除了幫助日本隊下第一點外,也創下對戰3連勝。山口茜賽後表示,今天的判斷和擊球都比昨天爆冷輸球的比賽還要出色,自己在擊球上沒有任何遲疑,失誤也來得比較少。

山口茜認為,戴資穎是長年盤踞在世界第一的頂尖好手,自己必須全力以赴,今天的控球比昨天還要來得好。昨日爆冷不敵世界排名333的印尼小將帕拉西絲塔,山口茜坦言,雖然對於自己的表現不滿意,但非常信賴隊友的實力,而輸球後和隊友福島由紀去買咖啡,並在房間看很多日本YouTube影片轉換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