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火球男控球暴走平隊史紀錄 葉總點出1大心魔

2022/05/12 18:27

呂偉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去年擔任佈局投手的呂偉晟,今年狀況不穩,連續2場投0局退場,防禦率飆到19.64,每局被上壘率更高達4.36,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要克服壘上有人時的難關。

呂偉晟昨在8局滿壘上場投球,連投2四壞奉送2分,被張閔勛敲安後又投出四壞再送分,沒解決任何人就掉4分退場。

呂偉晟在4月19日投0局掉2分退場,有2次四壞,昨天0局又3次四壞,連續4打席四壞球成味全隊史第2人,前1人是1992年陽介仁。聯盟紀錄是連續5打席四壞球。

去年擔任味全佈局投手,呂偉晟為球隊抓下16次中繼成功。葉總說,他是極力栽培的選手,「年輕球員就這樣,上一場不好就會影響到現在的心情,現階段他就要克服這些問題。」

葉總也說,呂偉晟壘上無人表現正常,壘上有人就會遇上麻煩,「你想成為好投手,不可能每次都壘上無人讓你投,無論壘上有沒有人都要可以掌控,這是他要學習的,不然他所有的能力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