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出首戰被打爆「可理解」 葉總讚賞曾傳昇

2022/05/12 17:25

曾傳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昨天復賽被樂天桃猿打爆,以1:10敗陣,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昨天表現還不錯,雖然第8局有點失控,但可以理解,畢竟10幾天沒有比賽。」

味全「1.5軍」昨天前7局戰成1:1平手,8局下桃猿一輪猛攻,敲出6安,另獲6次四死球,單局狂灌9分才甩開對手糾纏。7局下無失分的陳明軒在8局下投2次觸身變滿壘退場,引爆桃猿攻勢,呂偉晟、蔡明憲皆無力守成。

葉總認為,這場比賽打得很辛苦,但對年輕球員是很好的學習經驗,「遇上滿壘危機,又是第8局,他們會有壓力,沒辦法掌握,這就是需要學習的地方。」

味全有不少年輕球員有好表現,葉總就點名游擊手曾傳昇攻守表現,「看得出來,這段時間在二軍滿努力的。」

今天桃園球場天候狀況不佳,龍隊明後天的球賽根據官網預報降雨機率都至少70%,雖然主力尚未回歸可能影響戰績,葉總卻說,「我很想比賽,多看看這些年輕球員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