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續401場無失誤創新猷 老虎隊外野手不想談紀錄

2022/05/12 19:24

葛洛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外野手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在昨日對上運動家的雙重賽首戰賽後,達成連續401場比賽無失誤,成為大聯盟史上的紀錄保持人。

葛洛斯曼成功超車3座金手套得主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馬卡奇斯15年的大聯盟生涯中,2012到2015年有連續400場無失誤的紀錄。

葛洛斯曼表示:「我知道這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只是我不去想這件事。我盡量不說什麼,但我想這很酷。我會繼續做我所做的,做我自己,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

葛洛斯曼接著在昨日雙重賽的第二戰也沒有出現失誤,持續創下紀錄,也代表他自從2018年6月13日以來,將近4年的時間沒有失誤過。葛洛斯曼說道:「我每天都到球場,​​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我很誠實面對自己,並對此感到高興,但我不想談論這件事。」

上一次葛洛斯曼出現失誤是在雙城時期,當時他擔任右外野手,打者馬汀(Leonys Martin)擊出一壘安打,葛洛斯曼傳球時發生失誤。葛洛斯曼10年的職業生涯中總共只有21次失誤:左外野14次、右外野6次、中外野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