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上半季爭冠機會渺茫 丘總:不會提前放棄

2022/05/12 18:22

富邦上半季爭冠機會渺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富邦悍將開季戰績就遙遙落後,雖然上半季爭冠機會渺茫,總教練丘昌榮強調,不會提前放棄而以練兵的心態去比賽,而將全力爭取每一場勝利。

到今天賽前為止,富邦戰績4勝20敗,落後排名第1的樂天桃猿多達13.5場勝差,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也認為,半季如果輸到26、7場,幾乎就和季冠軍絕緣了。

雖然富邦的敗場數已經逼近林岳平認為的臨界點,丘昌榮表示,接下來的比賽不會抱持練兵的心態,仍會以狀況最好的選手上場,全力爭取每一場勝利,一方面也是今年賽制改變,一定會有非季冠軍的球隊參加第1輪季後賽,因此即使拿不到上半季冠軍,也不要落後太多,希望年度戰績有在下半季追上來的機會。

目前高國輝、林益全、張進德等富邦主力打者都在二軍調整,丘昌榮表示,二軍教練團都會回報,只要他們調整好了,隨時會回一軍,而因為多名主力球員在二軍實戰調整,壓縮新人的出賽機會,教練團也考慮到這個狀況,除了二軍比賽並安排自辦練習賽,基本上每週會有5場比賽,讓所有的選手都有足夠的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