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又打搶10大戰 詹皓晴與日本搭檔挺進羅馬女雙8強

2022/05/12 19:52

詹皓晴。(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詹皓晴/日本青山修子今歷經搶10大戰,以6:3、5:7、10:7苦勝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捷克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挺進羅馬女網賽女雙8強。

詹皓晴本季搭檔青山修子,曾在斯圖加特女網賽打進4強,上週則在馬德里止步16強,這次轉戰羅馬首戰就打得不輕鬆,32強以7:6(7:3)、0:6、10:5力退烏克蘭奇琴諾克(Nadiia Kichenok)/美國羅傑絲(Shelby Rogers)。

「台日聯軍」今再次出擊,首盤就二度破發對手,成功先馳得點,次盤雖先取得3:1領先,但之後被連破2個發球局,雖追到5:5平手,卻未能一鼓作氣,連掉2局遭逼平,被拖入搶10大戰。

詹皓晴/青山修子前段還與對手一路僵持,但6:6之後以一波4:1的攻勢關門,也收下晉級門票,8強將對上第2種子加拿大布洛夫斯基(Gabriela Dabrowski)/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