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勇士壓倒性取勝仍不滿 布魯克斯:我打得像垃圾

2022/05/12 21:36

布魯克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灰熊在今早NBA季後賽第二輪G5對勇士取得壓倒性勝利,免於遭到淘汰,但對前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來說,這個系列賽仍然很艱難。

布魯克斯在G2因對小裴頓(Gary Payton II)犯規2次導致肘部骨折而被驅逐出場,G3也被禁賽。此後布魯克斯遭到勇士隊和許多球迷放大檢視,前天回歸球場時也引來球迷的噓聲。

布魯克斯今日賽後表示,他知道自己打得並不好,他遠離社群媒體,不去理會酸民,但他仍然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布魯克斯說道:「我就是我自己最壞的酸民,我知道我打得像垃圾一樣,我知道我三分投不好,但我正在努力做好這些事。試著感受我的跳投,找到我的投籃位置,在進攻端嘗試更多身體碰撞來得到投籃機會。」

前役,第二輪G4的比賽中,布魯克斯的表現令人驚豔,共19投5中,得到12分、5籃板和8助攻,讓隊友莫蘭特(Ja Moran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為他挺身而出。

布魯克斯今天上場24分鐘共13投5中得到12分,外加4助攻和4籃板。布魯克斯認為他仍然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並希望能夠再度贏得勝利,追平系列賽。布魯克斯說:「我仍會站在防守末端,試著不要讓對方最好的球員拿下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