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世錦賽》睽違9個月重返國際賽 黃筱雯首輪爆冷敗還出現擦傷

2022/05/12 22:18

黃筱雯睽違9個月重返國際賽,高強度賽事的碰撞也讓她膝蓋出現擦傷。(教練劉宗泰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銅牌黃筱雯在睽違9個月重返國際賽,惜今天在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54公斤級首輪,以1:4爆冷不敵羅馬尼亞的佩瑞喬(Lacramioara Perijoc),止步32強。

2019年拿下世錦賽金牌的黃筱雯,在去年東奧結束就留在國內備戰,除了沒出戰國際賽,也未出國移地訓練,在行前只打了全大運暖身,就直接登上高手如林的世錦賽。

黃筱雯今天碰上佩瑞喬,首回合在5個評審給分之下拿到2個10分,第2局努力扳回劣勢取得3個10分,只可惜第3回合並未獲得裁判青睞,在激戰3回後仍以1:4落敗,而黃筱雯在比賽中也因多次碰撞,不僅打亂節奏,也造成膝蓋擦傷,雖首戰就失利,教練劉宗泰賽後正面表示,這代表之後還需要多加努力。

台灣代表隊共7名女將征戰世錦賽,陳念琴、黃筱雯和蔡子涵首輪告負,還有林郁婷、吳詩儀、陳子瑄、蘇靜雯還在奮戰。

黃筱雯睽違9個月重返國際賽,高強度賽事的碰撞也讓她膝蓋出現擦傷,左一為教練曾自強、右一教練劉宗泰。(教練劉宗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