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傳將簽下卡諾 戰力不是主要考量

2022/05/13 07:51

卡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遭大都會正式釋出的前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據傳即將與教士隊簽約,且有望是張大聯盟合約。

兩度捲入禁藥風波的卡諾,本季復出12場比賽僅繳出1成95、1轟的成績,大都會在戰力考量下將他釋出,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5億)的薪水將照付。

根據《The Athletic》教士隨隊記者Dennis Lin指出,雙方預計在明天正式簽約,由於左打的工具人畢堤(Matt Beaty)近日進入傷兵名單,卡諾有望提升板凳深度,不過相較於貧弱的外野、教士內野其實並不見得需要補強,會簽下卡諾主要還是想仰賴他的經驗。

報導就提到,在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預計下個月復出的情況下,卡諾的上場空間可能會遭到壓縮,不過教士簽下卡諾不只出於戰力上的考量,因為他不僅與老塔提斯在冬盟當過隊友、兩家在多明尼加住處相隔不遠,小塔提斯更一直視卡諾為棒球之路的偶像,因此這位近年風波不少的資深老將的到來,無疑對當家超新星、甚至休息室來說都是一大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