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棒打前富邦洋投!林子偉3A首發長打出爐

2022/05/13 08:58

前富邦洋投邦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林子偉今同日在3A出賽,都有長打演出,持續為重返大聯盟做準備。

效力大都會的林子偉近日被升上3A,今在與洋基3A的比賽擔任先發第一棒游擊手,前兩個打席都無功而返,6局在兩出局後從前富邦洋投邦威手中敲出中間方向二壘安,隨後靠隊友長打跑回來得分,總計今4打數1安打1得分吞下2K,賽後打擊率1成43。

大都會3A終場以4:0拿下勝利,主投6局僅失1分自責分的邦威苦吞本季第2敗,勝投還未開張。

先前染疫的守護者好手張育成離開傷兵名單後持續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今在面對雙城3A的比賽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選到保送、第2、3打席吞K,7局下上來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也是他本季在3A的第一支長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取得5:3領先。

張育成8局下最後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所屬球隊終場以7:4贏球,今4打數1安2三振1保送、賽後打擊率1成67。

林子偉(左)、張育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