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錯失聽牌優勢無緣助台灣創紀錄 楊博涵賽後說抱歉

2022/05/13 08:59

盧敬堯、楊博涵。(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團賽湯姆斯盃,台灣男團昨天與日本戰到最後一點以2:3惜敗,無緣創隊史紀錄首度挺進四強。其中台灣的第二男雙「楊肉盧」不敵古賀輝/渡邊勇大導致團隊被追平。楊博涵賽後在臉書上向球迷致歉。

昨天為台灣打頭陣的一哥周天成不敵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氣走去年世錦賽冠軍日本第一男雙保木卓朗/小林優吾,接下來王子維以力退世界排名14常山幹太,率台灣取得2:1聽牌。

不過,接替上陣的盧敬堯/楊博涵在首局浪費兩個局點機會,以及第二局又一路落後,最終以22:24、14:21不敵古賀輝/渡邊勇大,戰局被扳平,台灣晉級希望落在19歲小將廖倬甫身上,他目前成人國際賽只打過去年湯姆斯盃,世界排名僅2323,對手西本拳太則是世界排名20,最終小廖以13:21、11:21吞敗。

楊博涵賽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抱歉~沒能拿下來,隊友們很給力也很猛,很想為中華隊拿下最後一分也為自己爭口氣,我沒能做到,收拾糟糕的心情,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謝謝中華隊。」

他也提到,下週還有泰國公開賽要打,會繼續好好準備。下方也湧入許多球迷打氣:「盡力就好」「不要說抱歉」「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