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帶傷拚戰大半球季 拉文膝蓋動刀預計能趕上開季

2022/05/13 10:03

拉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本季雖然終結連續4年未嘗季後賽滋味,不過首輪系列賽僅拿1勝遭到衛冕軍公鹿擊潰,開高走低結束今年賽季。整季帶傷上陣的明星後衛拉文(Zach LaVine)也宣布將進行左膝修復手術,預計能夠趕在下季開打前復出。

27歲的拉文今年雖然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到來後,發揮空間不如過往,但仍繳出24.4分、4.6籃板、4.6助攻,並且連續2年入選明星賽。不過他本季也曾因為2度進入健康與安全協定被迫缺賽,其中一次更發生在季後賽G5背水一戰。

拉文今年賽季大部分時間都和左膝傷勢共存,過去報導也曾指出,他將會帶傷拚戰直到球季結束。拉文也將在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此前就表示想要久留芝加哥,外界也預期公牛會奉上頂薪合約將他留下。

公牛開季打出勢如破竹氣勢,並一度衝上東部第1,重返榮耀企圖濃厚。未料季末急轉直下,22場比賽輸掉其中15場戰役,戰績46勝36敗也掉至東部第6,季後賽首輪更強碰公鹿遭到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