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下半場得0分! 巴特勒締隊史17年紀錄率熱火闖東冠

2022/05/13 09:49

巴特勒率隊晉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取得聽牌優勢的熱火今天踢館七六人主場,「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全場攻下32分8籃板,率隊99:90獲勝,以4勝2敗淘汰七六人晉級東部冠軍戰。

巴特勒也成為自2005年的魏德(Dwyane Wade)後,隊史上第二位能夠連續4場季後賽客場出賽都攻破30分大關的球員。

背水一戰的七六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整場狀態低迷,僅拿下11分9助攻,下半場更是只出手2次、一分未取。恩比德(Joel Embiid)則拿下20分12籃板。

恩比德、哈登。(法新社)

今天熱火開節就取得7:0領先,不過七六人迅速連得7分追平,雙方上半場打得拉鋸,熱火帶著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七六人陷入得分荒,熱火打出一波19:4開局把比分拉開,並帶著11分差距進入決勝節,七六人難以追趕,最後就以9分之差目送熱火3年來2度闖東部冠軍戰。

熱火隊晉級後對手將是塞爾提克以及公鹿的勝方。

赫爾羅、艾德巴約。(美聯社)

巴特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