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手肘輕微撕裂無法守備 打擊照樣砲轟對手(影音)

2022/05/13 12:00

哈波未來4周登只能以DH上陣。(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重砲哈波(Bryce Harper)近日遭逢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輕微撕裂,將至少4周無法下場守備,不過好消息是仍能以DH身分上場打擊,他今天也用行動證明,砲轟道奇先發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本季第7轟出爐。

上季奪得生涯二座國聯MVP的哈波,本季持續維持高檔水準,上個月他就因為手肘傷勢改以指定打擊身分上陣,在這期間場均貢獻5轟、12分打點,攻擊指數更達到0.923,但最新傷勢診斷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有少許撕裂,未來1個月將無法傳球。

哈波預計下周一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這將導致他缺席和道奇系列賽最終戰甚至與教士碰頭的首場比賽,但他提及自己目前清楚知道身體的狀況以及未來傷勢走向,一切就看接下來手肘的復原情況。

哈波也提到,他非常想念能夠上場守備的日子,「我真很想守備,這對我來說很艱難,我想要攻防兩端都能夠幫助球隊,我真的很想回到右外野,而不是整天只要擔心打擊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