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難以置信!各隊先發投手對富邦勝率突破天際

2022/05/13 11:15

富邦悍將戰績低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為昨天對富邦悍將燃燒小宇宙,使用了111球投出7局掉1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2場勝投,今年球季每一支球隊的先發投手對戰富邦勝率竟然高達9成。

根據數據顯示,今年聯盟的其他4支球隊的先發投手,對戰富邦悍將戰績是18勝2敗,勝率已經飆到了9成,防禦率只有1.68而已,2場吞下敗投的投手是黃子鵬還有古林睿煬,今年洋投對富邦悍將先發還是12勝0敗的不敗成績單,還沒有人吞過敗投。

富邦是先發最容易奪下勝投的球隊,至於對戰最難拿到勝投的球隊是中信兄弟,其他球隊的先發投手對上他們的戰績只有3勝11敗,勝率2成14是所有球隊最低,第3名是對上樂天桃猿的4勝10敗,勝率也不到3成,對統一獅7勝9敗,勝率4成38,對上味全龍7勝7敗,勝率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