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變得怪怪的 美球評:代理主帥是全聯盟最幸運的人

2022/05/13 11:52

布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獲得國王錄取成為新任主帥人選的勇士代理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昨天在季後賽第二輪帶勇士隊吞下39分差的慘敗,《ESPN》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直言,布朗可能是全NBA最幸運的人。

史密斯直言,勇士隊在布朗掌權之下變得「怪怪的」:「他是全聯盟最幸運的人,因為我向你保證,如果國王在做出選擇之前看了布朗這兩場帶隊勇士的樣子,他們不會給他總教練職位。」

勇士在G4以101:98險勝、G5則是95:134遭痛電。不過在這場之前過去布朗在柯爾(Steve Kerr)缺席時,代理勇士隊主帥的戰績是13勝0敗。

勇士與灰熊的G6將於台灣時間明日上午繼續在勇士主場舉行,勇士仍有3勝2敗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