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創建者盃首輪侯羽桑揮69桿 潘政琮身體不適退出AT&T高球賽

2022/05/13 12:02

侯羽桑。(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300萬美元的LPGA創建者盃今天登場,台灣共有6人參戰,這季剛取得資格的侯羽桑首輪繳出69桿,暫時並列第22名,為台將當中最佳,瑞典女將莎格史壯(Madelene Sagstrom)以63桿領先群雌。

侯羽桑和妹妹侯羽薔在去年通過LPGA資格考,姊妹倆這季攜手出擊,而侯羽桑在這季共參與了4場比賽,僅有1站晉級,拿下並列第74名。侯羽桑今天抓下4鳥、吞下1柏忌,繳出69桿,暫時並列第22名,也是台將中最佳。

另外,彭婕和錢珮芸繳出72桿並列第66,李旻、徐薇淩皆繳73桿,侯羽薔則打出75桿。

此外,台灣一哥潘政琮原訂在這週參與AT&T拜倫尼爾森高球賽,這也是他連續第3週出賽。不過,小潘昨天表示,雖然已經到達比賽場地,也盡可能恢復,但身體不適的情況沒有改善,很遺憾只能退出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