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砍33分 獨行俠打爆太陽逼出第7戰

2022/05/13 12:15

東契奇攻下33分,率隊大勝太陽,把戰線延長到G7。(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聽牌的太陽今天踢館獨行俠力拚關門,不料全隊狀態低迷,一路被壓著打;反觀瀕臨淘汰的獨行俠全隊將士用命,一哥東契奇貢獻33分,且進攻多點開花,最終以113:86痛宰太陽,系列賽扳成3:3平手,搶七大戰將到太陽主場進行。

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獨行俠,上半場團隊三分球命中率41.7%,3人得分上雙,次節除了東契奇(Luka Doncic)發揮之外,該節尾聲,克勒貝爾(Maxi Kleber)、布拉克(Reggie Bullock)相繼投進三分球,助獨行俠取得15分領先。

太陽艾頓(Deandre Ayton)在上半場拿下全隊最高10分,但只有他一人得分上雙,另外鳳凰城大軍半場多達8次失誤,讓他們打得格外艱辛。

第3節太陽依舊沒能振作,單節7次失誤,讓獨行俠一舉將領先擴大到超過20分,而兵敗如山倒的他們也無力逆轉戰局,只能眼看對手揚長而去,以3:3扳平系列賽。

獨行俠今天有4人得分上雙,東契奇繳出全隊最高33分、11籃板、8助攻,布拉克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19分,替補上陣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三分球7投5中挹注15分。

太陽艾頓貢獻全隊最高21分、11籃板,布克挹注19分,保羅狀態依舊低迷,今天僅出手7次,進帳13分、4助攻,但全場發生5次失誤。另外,太陽全隊失誤多達22次,種下敗因。

保羅。(法新社)

東契奇。(法新社)

艾頓遭蓋鍋。(法新社)

布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