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高雄海神要「從一而終」 今天開賣季後賽主場門票

2022/05/13 12:21

高雄海神今開賣季後賽門票。(高雄海神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以頭號種子之姿挺進季後賽,季後賽首戰將於 5月 25 日晚間7點在鳳山體育館登場,主場門票也在今天中午12點全面開賣。

海神已率先鎖定例行賽龍頭,季後賽對手將是挑戰賽的贏家,而挑戰賽將在5月22日和23日進行,由例行賽第4名出戰第5名的隊伍,海神等待對手出爐後,季後賽首戰於25日點燃戰火,採3戰2勝。

海神今率先開賣季後賽門票,推出兩款商品套票,「我愛海神」2680元的套票含客製化背後短TEE及十全1 S 區座位票券,「我愛高雄」1500 元套票含新商品短 TEE 及二聖 2F 藍 2 區票券,兩款皆含聯名口罩、季後賽一卡通、加油棒、 AQUAS 小方巾及女海神三角手拿板,5月13日中午12點起至 5月15日中午12點止,限時獨賣!。

此外,為紀念成軍元年季後賽首戰,凡前5000名進場的神隊友,入場即可獲得季後賽首戰限定的「從一而終」應援短 TEE乙件及應援摺扇。

海神提前挺進季後賽,團隊上週率先於社群推出「三一應援」濾鏡,從例行賽的三叉戟應援手勢,轉化為前進季後賽的制霸手勢 1 ,而季後賽形象影片本週也在 YouTube 官方頻道熱映,讓神隊友先睹為快,宣示海神隊以「從一而終」、團隊為榮的初心瞄準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