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北市受疫情影響退賽 桃園睽違3年王貞治盃奪冠

2022/05/13 13:10

平鎮高中代表的桃園隊奪下王貞治盃冠軍。(資料照,學生棒聯提供)

〔中央社〕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天的王貞治盃青棒賽直接裁定,由桃園市隊(平鎮高中)奪冠、睽違3年再拿下冠軍,取得小馬聯盟世界青棒錦標賽代表權,台北市隊教頭直言可惜。

111年王貞治盃青棒賽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包括台南市(南英商工)、新北市(穀保家商)陸續退出比賽,台北市隊(大理高中)昨天4強賽擊敗台中市隊(西苑高中)、晉級冠軍戰,也是大理高中代表參賽王貞治盃以來隊史最佳成績,先前最佳成績為109年的第4名。

今天季軍戰因為天候影響,高雄市(高苑工商)與台中市隊(西苑高中)並列季軍,台北市隊也傳出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賽、冠軍戰裁定桃園市拿勝。

台北市隊總教練黃文生表示,昨天晚上有球員出現症狀,快篩陽性,雖然很可惜,但是臨時出現的狀況、也沒有辦法。

黃文生滿意球員此次的表現,這次比賽有不少場都是從落後到最後贏球,或是1分差贏球的比賽,包括預賽對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昨天4強以3:2擊敗台中市,球隊整體投手、守備、打擊都發揮不錯。

王貞治盃為美國小馬聯盟(PONY)帕馬級(17-18歲組)世界青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冠軍隊伍將以縣市學校名稱代表參賽。

王貞治盃民國106年停辦一屆,桃園市隊於105、107、108年間完成3連霸,去年則是拿下第4名,桃園市隊昨天以8:3擊敗高雄市隊,最後因為疫情裁定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