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場均僅拿2.74分 老虎近12場狂輸10場逼近爐主

2022/05/13 14:25

老虎開季打擊不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開季打擊疲弱,前31場打完場均僅得到2.74分,今天好不容易拿到3分,未料後援投手富爾默(Michael Fulmer)卻放火遭狙擊一發兩分砲,終場3:5敗給運動家,近12場苦吞10敗。目前戰績9勝23敗已經逼近大聯盟爐主紅人隊。

老虎今天雖然首局就陷入3分落後,不過汽車城並未放棄,5局下,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敲出越過右外手頭頂二壘安打先追回1分,隨後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滾地球縮小差距。6局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再補上帶有打點的長打將比數扳平。

不過比賽到了8局風雲變色,本季表現不俗的富爾默登板救援,雖然快速解決前面2名打者,不過保送勞瑞(Jed Lowrie)後,面對布朗(Seth Brown)時卻被轟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運動家再度超前比數,並守住最終勝利。

老虎本季原先被看好能夠谷底翻身,甚至放眼季後賽,但主力打者群卻遭遇空前低潮,上季表現不俗的史構普(Jonathan Schoop)以及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開季狀況掙扎,今年重金聘來的巴耶茲(Javier Baez)傷癒復出後手感降溫,全隊近5場更有3場得分掛蛋。

今天賽前,老虎前31場共僅得到85分,比2003年前31場拿到87分還要少,該年汽車城43勝119敗,創下隊史最差成績,本季目前9勝23敗,與去年相差無幾,不過上季經歷季初低潮後,11場比賽拿到9勝,逐漸步入正軌,就看老虎今年能否複製相同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