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主帥失望「球員不理解對手的絕望」 CP3:休2天會有幫助

2022/05/13 14:09

保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第二輪,西部頭號種子太陽今天錯失聽牌優勢,在客場遭到獨行俠痛宰,戰線延長至G7。賽後太陽主帥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坦言,他不認為太陽的球員這一場比賽理解獨行俠所要面對的絕望。

M.威廉斯賽後表達自己的失望,「我們的攻擊沒有組織,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他敦促球員趕快武裝自己,「這不像我們,尤其是後場,我們通常不會有很多失誤。我們需要做得更好。」

對太陽來說,好消息是G7將在主場進行。M.威廉斯強調主場優勢:「我們整個賽季都在為主場優勢而努力,這種努力得到了回報。」

先發後衛保羅(Chris Paul)說:「主場比起在這裡打好。」「你必須看影片分析,才能變得更好。沒有別的事可做。季後賽的美妙之處之一就是上一場比賽的氣氛不一定會延續,每場比賽都不同。」他並補充說兩天的休息會有所幫助。

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說:「每個人都必須全神貫注,一心一意打球,但我們做不到,失誤很多。」

「你要知道,這場比賽可能是最後一場。沒有犯錯的餘地,」他談到G7時表示:「重要的是不要在溝通時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