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表現荒腔走板 恩比德:他已經不是休士頓時期的他了

2022/05/13 14:58

恩比德、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帶傷奮戰仍難阻止球隊今在東部準決賽遭熱火淘汰的命運,他賽後也難掩對哈登(James Harden)的失望。

季中在驚天交易來到七六人的哈登,今在退無可退的G6只拿11分9助攻,其中下半場2次出手都落空、1分未得。他在這個系列賽場均拿下18.2分,不過上下半場表現落差不小,前兩節平均拿12.8分、三、四節掉到5.3分,命中率僅28%。

哈登今賽後被問及為什麼此役缺少侵略性時表示,「我們在進攻時,球沒有回到我手上。」休賽季握有4730萬美元球員選擇權的他,也表達續留意願,希望能一起幫助球隊變得更好。

而身上有多處傷勢的一哥恩比德,今賽後則表示,「我很確信當我們得到哈登時,大家都期待他有休士頓隊時期的實力,但他已經不是那個他了。他比較常負責組織進攻,但我認為有時候,我們所有人應該都可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