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世界排名相差2303!日本好手粉碎台灣晉級希望坦言「很緊張」

2022/05/13 16:51

西本拳太(左)昨擊敗台灣19歲小將廖倬甫(右),粉碎台灣晉級希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湯姆斯盃世界羽球男子團體錦標賽8強,日本隊3:2逆轉台灣晉級4強,成為晉級功臣的第五點男單西本拳太坦言,對上台灣19歲小將廖倬甫讓他很緊張,因為是全然陌生的對手。

台灣昨先以2:1聽牌,但第4點男雙盧敬堯/楊博涵不敵日本新組合古賀輝/渡邊勇大,雙方戰成平手,台灣第5點男單推出19歲土銀小將廖倬甫,他先前成人國際賽只打過去年湯姆斯盃,世界排名僅2323,最終以13:21、11:21不敵世界排名20的西本拳太,無緣隊史第一張4強門票。

粉碎台灣晉級希望,西本拳太賽後受訪指出,對上台灣19歲小將廖倬甫的感覺,「我很緊張,雖然我以前也遇過這種情況,我從來沒和他交手過,對他的能力一無所知,但我仔細研究了他的影片,讓我在場上可以很好的掌控局面。」

日本男團今日晚間7點將碰上強敵印尼,爭取決賽門票,另一場4強賽,則是丹麥交手印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