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鎖定台電好手補強游擊 可惜廖俊凱沒意願

2022/05/13 17:06

廖俊凱(左)。(本報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本季富邦悍將游擊手出現14次失誤,比其他4隊加總13次失誤還多,今天賽前富邦領隊林華韋坦言,球團曾聯絡台電游擊手廖俊凱,有意透過選秀指名網羅,只是廖俊凱決定留在台電。

30歲的廖俊凱西苑中學、台體大畢業,退伍後投入台電,現為正職球員,他是2010年世青賽台灣隊冠軍成員,曾獲選2019年亞錦賽最佳游擊手,並拿到打擊獎,去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他是大會最有價值球員,游擊攻守都有一定水準。

昨天富邦游擊手于森旭發生接球失誤,立即被換下場,由老將王勝偉替補上陣,也讓富邦游擊防區失誤堆疊至14次。今天于森旭下二軍,孔念恩升一軍,是否跟昨天于森旭守備失誤和短打失敗有關?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解釋,只是一般調整。

林華韋透露,不只富邦,其實好幾支中職球隊都有聯絡廖俊凱,希望他出來選秀,只是廖俊凱在台電已是正職,予以婉拒。

林華韋認為,好的游擊手確實難找,有考慮球員交易,只是國內職棒選手交易不熱絡,存在一定難度,或是找能守游擊的洋砲,包括日本籍游擊手都有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